张歆艺承认怀孕了 张歆艺怀孕多久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12:2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萌仔萌萌宅》中,竟然送给网友们一个大彩蛋,原来张歆艺真的已经怀孕了,而且是从二姐嘴里亲口透露出来的。这个消息简直是太意外了,也太让人惊喜了。

   这期节目中,肯尼的眼睛突然发炎,而且比较严重。张歆艺和袁弘商量过后,就由张歆艺带着肯尼去医院做检查。

   检查完肯尼的眼睛后,医生告知张歆艺不用太过担心,滴点眼药水休息一天就会好的。这也让张歆艺悬着的心,稍微安稳了一些。

   而张歆艺本人,也因为这几天的过度劳累,嗓子沙哑的问题,却越来越严重了。于是,张歆艺就打算让医生也帮自己检查一下,顺便开点治嗓子的药。

   检查结果和张歆艺猜测的是一致的,操劳过度使得抵抗力下降,咽喉也因此出现了发炎现象。

   

   再加上张歆艺这几天说话太多了,咽喉壁也有点充血了和肿胀。医生的诊断结果,也证明张歆艺和袁弘这几天来,确实是够辛苦的了,要不是这次孩子生病了,张歆艺都没有时间来医院为自己检查一下。

   不过,医生表示,问题也不是很大,吃点药好好休息一下,很快就能恢复了。但一提到要吃药,张歆艺却有点莫名的小紧张了起来。看样子,张歆艺对吃药还是有点小顾虑的。

   犹豫了片刻之后,张歆艺还是向医生问到:那这个药,对那个妊娠,会不会有反应。

   张歆艺的这个提问,很明显就是在暗示医生,自己已经在妊娠期了。网友们听完,也都表示大为震惊,这一切好像发生的太突然了点吧。

   医生听完张歆艺的提问后,也用手,指了指张歆艺的身体,很婉转了问了句:你现在?

   

   张歆艺立刻点头回答到:对。

   哇塞,那就可以肯定了,张歆艺已经怀孕,二姐和袁弘已经有了自己的宝宝了。而且,这个消息是从张歆艺口中,亲口确认出来的。要不是这次陪孩子来医院,估计张歆艺还想隐瞒下去呢。

   这也难怪,张歆艺和袁弘要来参加这档节目的录制,原来他们是有计划的来体验和学习的,为迎接自己的宝宝做着准备工作呢。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网友们也替张歆艺和袁弘感到高兴。不过,网友们也开始担心起二姐的身体来了,希望她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平时不要太累着自己了。网友们也祝愿张歆艺能母子平安,永远健健康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