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坏!陈怡蓉深山惊魂 50分钟车程15车一起迷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5 11:4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陈怡蓉、温升豪、曾佩瑜、黄柏钧、严艺文、龙劭华等人领衔主演跨国影集《双城故事》,最近正如火如荼拍摄中。剧组日前赴南投埔里深山拍摄时,竟遇到迷雾惊魂,原本50分钟车程竟然15车一起迷路,开了6小时才抵达目的地。温升豪及陈怡蓉形容当时的惊险:“我们开到了悬崖边根本没路所以15部车一起回转,车的后轮都在空转了!”最可怕的是,带路的工作人员事后透露,他的地图导航APP一路上都是说着不知名的外国语音。

  导演叶天伦透露,当天凌晨4点半剧组人员共15部车一起出发,虽然事前已经勘过两次景,但还是不断迷路,彼此的对讲机也不通,每个人的导航定位的位置也都不一样,路上遇到的原住民青年还好心告诉他们“你们走的完全是反方向”,惊险过程把所有人都吓坏。6小时后抵达民宿时,负责人还提醒他们应该在上山前就拜拜,因此他们隔天再出发前,立即进行拜拜仪式,结果出了大太阳,火烧云、云海都顺利拍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