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陈冠希秦舒培逛婴儿用品店 秦舒培怀孕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04:3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陈冠希秦舒培逛婴儿用品店,这不得不让人怀疑秦舒培怀孕了!难道秦舒培真的怀孕了吗,几个月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网曝陈冠希秦舒培逛婴儿用品店 秦舒培怀孕了吗

  有网友曝光在日本偶遇陈冠希秦舒培的照片,该网友表示在在商场买婴儿小枕头的时候遇上了陈冠希和他现女友秦舒培,他们也在逛婴儿用品店,陈冠希还痛快答应了网友合影要求。

  有网友扒出陈冠希和秦舒培前段时间一同出席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的照片。陈冠希还带着自己的父母、姐姐和秦舒培合影。看来见过家长后,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网曝陈冠希秦舒培逛婴儿用品店 秦舒培怀孕了吗


网曝陈冠希秦舒培逛婴儿用品店 秦舒培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