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 假戏不成真遭女方拒绝脸丢光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03:0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传闻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让不少人非常惊讶,为什么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的原因究竟是怎样,崔始源和刘雯因为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而相识,在里面崔始源和刘雯要过情侣生活,而大表姐刘雯因为害羞的性格,而经常拒绝崔始源的亲密举动,刘雯的拒绝让崔始源非常奇怪,更因如此崔始源想过要退出节目。

 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 假戏不成真遭女方拒绝脸丢光光  崔始源和刘雯这一对情侣是最自然,也是受到很多观众喜爱的,可是对于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大家表示非常不理解。难道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是因为崔始源和刘雯真的有戏,而崔始源公司禁止崔始源和刘雯谈恋爱。还是崔始源被刘雯拒绝,所以崔始源公司才禁谈刘雯的呢。究竟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是怎么一回事呢?
  关于刘雯家境话题,一跃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前排的位置,讨论热烈。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儿的国际超模,两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自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