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又米郭碧婷关系 夕又米出轨事件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02:2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夕又米分手消息,夕又米出轨事件再次进入大家的眼帘。夕又米出轨对象会是谁呢?夕又米郭碧婷亲密照被疑是les,难道……咱不猜疑哈,先来事情原委再说。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出轨是真的吗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出轨是真的吗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否认出轨 与郭碧婷亲密照被疑同性恋

  网友爆料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与高晓松婚姻期间出轨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无独有偶,前不久有人透露夕又米与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在一起,当时还引得网友震惊。

  夕又米比高晓松小19岁,而且为高晓松生下了一个女儿,所以当高晓松与夕又米离婚的时候很多人表示高晓松不负责任,但是如果网友爆料属实的话,只能说高晓松不仅才华横溢,而且有男人的大度。

  高晓松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才子,清华出身的他不仅会作词作曲,而且知识渊博才思敏捷,这也让他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高晓松前妻徐粲金就是因为仰慕他的大名才结婚。

夕又米郭碧婷

夕又米郭碧婷

  高晓松和徐粲金年龄差距将近20岁,当时两人结婚时就不被人看好,但徐粲金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这个老男人,并给他生下了一个女儿。

  不过后来两人因为性格价值观不同,最终选择离婚,孩子由徐粲金抚养,而高晓松则无官一身轻,全身心的投入到制作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并且成绩不俗。

  而两人离婚的原因则是众说纷纭,很多人指责高晓松不负责任,不过也有网友爆料高晓松选择离婚是因为前妻徐粲金出轨在先。

  而夕又米与高晓松离婚之后就改行做了设计师,她在微博里经常发布自己创作的衣服,并且深受欢迎,也经常发一些与明星的合影,看来夕又米的人脉还是很广的,只是不知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高晓松。

  其实早前,夕又米在与高晓松离婚后,也曾多次传出“拉拉”传闻,不仅和郭碧婷私交甚好,与小绵羊曾轶可也是好“哥们”,网友表示她微博的关注列表有多位帅气的女性朋友,并且早年曾传出过与其他男人的激情视频。

夕又米郭碧婷合照

夕又米郭碧婷合照

  夕又米是les吗和郭碧婷什么关系 徐粲金出轨真相揭秘

  很多网友都说,高晓松和他那80后老婆就是野兽配美女。一个很胖,一个很瘦!一个长得很丑,一个又貌若天仙!都说上天是公平的,因为拉蛤蟆陪白天鹅才是绝配呢。身边的夫妻,哪一对不是帅哥配丑女,美女配野兽?这已经见怪不怪了。人家高晓松在经历了前面两段坎坷的感情之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老婆,还生下一个可爱乖巧的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网上那些传言说高晓松老婆出轨究竟可信不可信,这我无法证实,但凡事都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谓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就是这个道理。

夕又米和郭碧婷什么关系

夕又米和郭碧婷什么关系

  高晓松娇妻回应离婚: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

  想了好久,决定说说自己的事情。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

  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一切猝不及防,我像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浑身湿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