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不懂谈恋爱?崔始源历届绯闻女友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01:1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天团“Super Junio r”成员崔始源五官精致如雕美男,掳获大批少女的心,在11月入伍前挑战喜剧《她很漂亮》的崩坏角色,表情和动作放超开,挑眉、白眼、兰花指样样来,搞笑演技笑翻众人,近日上节目时自曝不擅长谈恋爱。

 崔始源不懂谈恋爱?崔始源历届绯闻女友大盘点  崔始源在18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中,透露自己其实并不擅长谈恋爱,表示因为自己是明星,需要自我管理、自我开发,自认能够理解他的女性真的不多:“女生刚开始可能会试着理解及包容,但通常都只能忍受1、2个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