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 扒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01: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消息年年有,月月有。如今,“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一词再上热搜,不知这回是真是假。有人说林志玲言承旭不可能再复合了,此话怎讲?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同时也来扒扒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是真的吗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是真的吗

  言承旭林志玲参加宴会疑同桌 网友:复合?

  1月4日,刘畊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言承旭的旧照,给言承旭发来迟来的生日祝福。这张拍于去年11月的合照,竟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与刘畊宏一家之前与林志玲的合照,是拍摄于同一场宴会。虽然两张照片里言承旭和林志玲没有同框,但经过网友比对两张照片的布景与人们穿着,确定二人参加了同一场聚会。还有网友通过刘畊宏的照片推测,林志玲与言承旭当日疑似同桌就餐,让网友们大呼意外。

  近日,关于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甚至有小道消息爆料称二人准备领证结婚,不过当事人一直予以否认。现在刘畊宏晒旧照给言承旭庆生,专门留言道:“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乐!”中间的“______ ”让网友们浮想联翩;而林志玲与言承旭疑似去年11月就参加了同一个饭局,更让网友们不禁猜测,难道二人真的重续情缘,好事将近?

刘畊宏微博截图

刘畊宏微博截图

刘畊宏林志玲

刘畊宏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言承旭又传复合!这一次会不会成真?

  志玲言承旭复合了?今天微博上的网友突然开始讨论言承旭、林志玲疑似复合的消息。

  原来就在昨天(1月4日),周杰伦的好友、台湾男星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影,照片中他们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

刘畊宏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

刘畊宏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

  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这个合影是11月的旧照,当时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在11月的时候,就发过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从照片背景和衣服看来,的确是同一个场合。也就是说,当时林志玲、言承旭一同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了,是久违的重逢,还是约好的一起出现?令人遐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