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同居了?言承旭被结婚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00:1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曝林志玲与言承旭已经复合,甚至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一时间,“林志玲言承旭复合”被顶上微博热搜榜,不过,这样的传闻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出一次,这一次会是真的吗?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

  原来就在昨天(1月4日),周杰伦的好友、台湾男星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影,照片中他们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

  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这个合影是11月的旧照,当时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在11月的时候,就发过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从照片背景和衣服看来,的确是同一个场合。

刘畊宏晒照

刘畊宏晒照

  刘畊宏为何要发2个月前跟言承旭的合照呢?而且祝福的文字也是意味深长。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林志玲的新年微博发文,也是意味深长,她称“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这个“你”是指的粉丝,还是情郎呢?

  言承旭回应“被结婚”:有喜讯会告诉大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婚讯”不断,不仅疯传他和旧爱林志玲复合,并于生日当天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林志玲透过助理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1月3日,言承旭又被爆料和模特张熙恩于今年结婚。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是真的吗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是真的吗

  据悉,言承旭听到“被结婚”第一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透过公司否认婚讯,表示:“谢谢大家那么急着想喝我的喜酒,如果我有喜讯,一定马上告诉大家,不让大家担心。”他曾被抓包和张熙恩同游美国、日本,因此传出绯闻,婚讯也接踵而来,只能说粉丝实在太希望他早日成家,毕竟F4中,周渝民已经当爸、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是人夫,只剩他感情成谜。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而林志玲的婚讯也不比言承旭少,特别是在林心如、舒淇、天心等“黄金剩女”先后出嫁,只剩她仍然独处,许多粉丝期待她和言承旭能再携手,谱下完美结局。但在去年她也曾被媒体直击盛装与全家老小一起聚餐过平安夜,据说同桌的还有位神秘男子,还与和她互动亲密,引发外界猜测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不过也遭到她的否认。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了吗

  原来又是一次“被结婚”时间,那些期待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CP粉们看到这样的回应估计会感到遗憾的吧。无论如何,最后还是送上祝福,希望林志玲言承旭都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