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源版美猴王帅翻众人 六小龄童亲自教学耍猴拳的动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23:5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源一直都在忙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节目的录制,昨日王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装扮美猴王的样子,在视频中王源一直相当认真的在练习金箍棒,很多人看到王源版美猴王都直呼这样的王源帅呆了。

王源版美猴王

王源版美猴王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源穿着美猴王的标志性战袍在王牌对王牌的录制走廊上练习怎么样耍好金箍棒,当看到王源相当有模有样各种耍帅的时候,当王源感觉自己帅翻众人时“美猴王本尊”六小龄童老师正好路过,令王源吓了一跳,大呼“太尴尬了!”

视频也得到了六小龄童的点赞

视频也得到了六小龄童的点赞

  这样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很多网友跟粉丝的讨论,有人认为这样王源版的美猴王帅呆了,但是也有人认为还是六小龄童的美猴王最帅气。当然这样的视频也得到了六小龄童的点赞。

  而两人除了在走廊上的相遇之外,其实两人在舞台上还是有交集的。据悉这一次的节目中是六小龄童老师的综艺首秀跟王源美猴王扮相的首秀。据网络上网友爆料我们可以看到小哥哥王源在舞台上相当认真的在跟六小龄童老师学习,两人认真排练的样子让很多人相当的期待。

王源在舞台上相当认真的在跟六小龄童老师学习

王源在舞台上相当认真的在跟六小龄童老师学习

  当然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源是在跟六小龄童老师学习经典的耍猴拳的动作,看到六小龄童老师亲自己知道王源,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之间的姿势跟气质都是相似的。

  当然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王源除了展示了自己的耍猴拳的经典动作之外,还相当帅气的扮演了美猴王,在这个过程中王源那经典回眸的瞬间也是让很多扥是感觉到心碎。

王源那经典回眸的瞬间

王源那经典回眸的瞬间

  当然看完了王源版的美猴王之后,相信很多人对于王源也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其实这两年来王源在综艺上面的发展也是相当的快,不得不说王源的综艺感相当的不错,不然的话也不会参与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的录制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