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悦溪男友是谁 长相帅气的神秘男友疑曝光郎才女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22: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外表长相可爱的安悦溪男友是谁成为了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话题之一。后来安悦溪出演《花千骨》中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糖宝,以出色的演技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安悦溪在拍摄不同的戏剧中,不仅仅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个校园女神,也可以是伶俐活泼的糖宝,更看到她拓宽戏路的无限可能。

 安悦溪男友是谁 长相帅气的神秘男友疑曝光郎才女貌  因为长相清纯,安悦溪在学生时代就很受男生欢迎,并且凭借2013年电影《青春派》获封“校园女神”。当初与霍建华赵丽颖共同参演大型古装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女主角花千骨的闺蜜糖宝。糖宝”修炼成人后是长这样的哦!巴掌大的小脸,俏丽的五官好萌哦!不过生活中的素颜照稍显成熟了,双眼皮大眼睛和瓜子脸很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