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慧微博表示宋喆不同意离婚 网友:还想左拥右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22:0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杨慧起诉离婚,然而杨慧微博表示宋喆不同意离婚,宋喆也没出现在法院,杨慧和宋喆离婚究竟是怎么解决的呢,网友表示:宋喆还想左拥右抱!

 杨慧微博表示宋喆不同意离婚 网友:宋喆还想左拥右抱

  剧报道,昨日杨慧在法院现身处理离婚一事,宋喆却一直未出现,网友们又发现杨慧微博更新,内容究竟宋喆不同意离婚,网友们开始发表意见了:宋喆还想左拥右抱!宋喆为什么会不同意离婚,杨慧和宋喆离婚一事法眼将如何判决,请继续往下看。

  昨天下午3点,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进行不公开审理。宋喆委托律师出庭,而杨慧和律师一同参加诉讼。庭审结束后,杨慧表示,她相信法院的公正裁决。昨晚,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透露,宋喆代理人在庭审中称宋喆不同意离婚。

杨慧微博表示宋喆不同意离婚 网友:宋喆还想左拥右抱


杨慧微博表示宋喆不同意离婚 网友:宋喆还想左拥右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慧宋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