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私生活很混乱吗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4 18:0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私生活很乱是真的吗?大家早期认识薛之谦或许就是从那首《认真的雪》开始的吧,之后就悄无声息了,之间发生了什么呢?如今再复出红到快发紫了,今天我们就来揭秘薛之谦私生活到底乱不乱?是什么样的乱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薛之谦私生活很乱是真的吗

  薛之谦红了,除了频繁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刷脸之外,早先的歌曲也都再度翻红,正如薛之谦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我是真的红了,我问经纪人,我真的红了吗?经纪人告诉我,你确实红了,是那种可持续性的,有再生能力的红了。”

薛之谦

薛之谦

  从目前的舆论导向来看,薛之谦被塑造成了一个微博段子手、热爱和平、喜欢做慈善的原创歌手。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薛之谦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在舆论导向中,薛之谦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人,但我想说的是,人无完人,薛之谦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和污点。

  有多少人还记得,薛之谦曾经离过婚,虽然离婚的原因,让人很无奈。

  2015年9月28日,有知名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于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

薛之谦离婚

薛之谦离婚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大呼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30日下午,事情终于明朗。薛之谦发布长微博,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此外,薛之谦也否认自己离婚消息的曝出是炒作,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当然,我们关注的是,薛之谦的前妻要了一千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