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7:4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范冰冰李晨的事一直很受网友关注,近日,有消息说范冰冰自曝怀孕,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范冰冰怀孕了!!这次范冰冰自曝怀孕是真的吗,有网友称李晨最近去见过范冰冰奶奶了,他们好像在订婚房了,有网友称范冰冰小腹微凸,那么范冰冰怀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近日,记者再次捕捉到了李晨范冰冰的身影,当天范冰冰有工作在身,而李晨则一直陪驾。在工作的间隙,二人犹如小情侣一般,一会儿卖萌、一会儿自拍,羡煞旁人。只不过,在照片中能明显感觉“范爷”的小腹微隆。此前关于范爷已经怀孕的传闻曾有过传播,如今再添照片新证,或许二人真的已经有了宝宝。

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