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志洙自曝谈恋爱与演技 疑与朴诗妍吻戏时有了生理反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6:5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志洙自曝谈恋爱与演技 疑与朴诗妍吻戏时有了生理反应  《Fantastic》是韩国JTBC有线台于2016年9月2日起播出的金土剧,由赵南国导演,李成恩编剧,朱相昱、金贤珠、朴诗妍、金志洙、金泰勋主演,接档《青春时代》。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明星柳海成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惊心动魄的喜剧爱情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志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