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取关了陈晓 赵丽颖陈晓反目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4 10: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久前,陈妍希顺利产子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头条,几乎半个娱乐圈都投来祝福。但是有网友发现,和陈晓传绯闻的赵丽颖竟然在这个时候单方面取关了陈晓!这是什么节奏?人家生宝宝不恭喜,竟然还取关?

赵丽颖和陈晓是因为《宫锁珠帘》而相识,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而陈晓饰演爱新觉罗-胤禧。

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让赵丽颖和陈晓确定关系的是于正的《陆贞传奇》,赵丽颖饰演“霸气外露”的女官,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赵丽颖与陈晓所组成的CP搭档也迅速成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银幕情侣。

陈晓探班赵丽颖,趁机甜蜜牵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