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和pg one的关系 亲密手挽手自称姐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4 01: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爆料,pgone和李小璐亲密手挽手回男方家,贾乃亮直播说李小璐在做头发,那么李小璐和pg one究竟是什么关系?

   李小璐和pg one的关系

   目前还不好说,拍到的视频中显示两人确实关系密切,不过pg one表示只是当哥哥嫂子相处而已。

   pgone回应:“比赛以来贾乃亮夫妇一直对他关心爱护:“实际也真是当哥哥嫂子一样相处。没太避嫌。表示以后会注意”

   

   12月29日晚,有媒体爆料李小璐在与友人约饭后夜宿pgone家中,第二天早上八点才缓缓离开。视频中,李小璐先是与一相貌俊朗、身形挺拔的男子从餐厅出来,然后一同坐上一辆白色私家车从餐厅开往南洋一号。令人震惊的是,车上的司机居然是红花会的pgone。随后三人一同回到了pgone的家中。第二天一早PG ONE与李小璐一同出门,两人包裹十分严实,快到李小璐家小区时突然换了正副驾驶座,随后PG ONE自行离开。

   据悉,当晚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正在家中直播,在被问及李小璐的定位之时回复了网友“媳妇儿去做美美的头发了”,饭局喝酒也不被带着玩儿,还遭老婆敷衍,难怪贾乃亮曾自称“家中地位最低”。对此,网友在震惊之余也表示心疼贾乃亮:“有点心疼,贾乃亮你可真得长点心了。”

   

   李小璐出轨视频是真的吗

   李小璐和pg one亲密视频不假,但是出轨没出轨这个事,还有待考察。

   pgone 2017年最后一天,pgone和李小璐两人深夜聚餐后亲密挽手同回男方家中,直到第二天才离开被拍到,而贾乃亮在家中直播说李小璐在做头发。pgone回应与李小璐私会:当嫂子一样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注意!挺喜欢李小璐的,可这件事真的太……结过婚就不应该和异性过夜啊……傻子都不信没发生啥。第一反应只是心疼甜馨啊毕竟她也算公众人物啊,就没想过孩子的感受吗?

   网友热议

   李小璐出轨是新鲜事儿吗?被拍下了而已。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包饺子。还有啊,假奶亮一直都想得很开,开放性婚姻在娱乐圈里很常见。

   李小璐这个感觉是真的啊 如果是假的 贾乃亮肯定马上出来澄清啊 怎么可能这么大事不发声 肯定在关门解决中

   李小璐pgone事件发生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pgone回应了,但是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却没发声!贾乃亮李小璐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图来了!你要是贾乃亮会怎么办?

   你们慢一点,我还沉浸你们昨天的18岁狂魔乱舞中没缓过神,你们就开始立马从怀旧转向李小璐和PGone的八卦!

   关于pgone和李小璐,我觉得网友请不要以看笑话来对待,明星不可能随意被拍出轨的,只有一些人故意挑事,明星是知道身边有小g娜卓伟这样的人,不会太明显了。真相就像pg所说的,最后一天了,过好呀网友,嘴巴干净点,留下好多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