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1: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丑闻四:嘴里灌土 郭德纲的相声有灵气,有创新,所以才有拥趸,但最近他似乎离相声越来越远了。 10条新闻里有8条是官司、纠纷、指桑骂槐,好点的也

  丑闻四:嘴里灌土

  郭德纲的相声有灵气,有创新,所以才有拥趸,但最近他似乎离相声越来越远了。

  10条新闻里有8条是官司、纠纷、指桑骂槐,好点的也是出书、拍电视剧、当主持人等大工程,不知道他是不是早就忘了天桥乐里的温馨了。

  丑闻五:指桑骂槐

  郭德纲不愧是说相声的,太贫了,给汪洋道歉就诚恳点儿吧,结果口罗里巴嗦说了半天。

  当然吐沫不是白费的,最后他成功地把道歉会转化成对相声界丑恶现象的控诉,说中国相声已经快被窝里斗给毁了,大家为了中国相声的未来,不要再互相挤对啦!

  差点声泪俱下,差点往脸上贴中国相声拯救者的条子,结果话音还没落,郭德纲就亮出恶毒本性一口咬向同行:

  你们说不了相声,摆个地摊儿也成啊,干什么不能活啊,要实在不成,你们来找我,我教你们说相声,教你们说话,教你们做人。

  丑闻六:脚踏两船

  郭德纲成了广州演出市场的香馍馍,被两家公司争抢请来做座上宾。但也因为两家公司的竞争,导致不断传出不同的演出时间:4月23日、4月30日、5月4日……到底哪场才是真的?

  铁路文工团的相关负责人,确认4月23日一场演出是获得批准的,这一场会有正牌郭德纲现身。

  与此同时,跟郭德纲所属德云社签了合约的另一演出商也许诺:5月4日郭德纲的广州演出一定举行,而且郭德纲的节目更丰富更精彩。

  丑闻七:侮辱人妻

  郭德纲在解放军剧院演出时,在一个返场小段中对某高官夫妇二人出语不敬。说出了某高官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此高官因此要自焚等侮辱的话。

  另外,郭德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我叫郭德纲》,里面提到: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

  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

  这位高官年迈的老父得知此事后,高血压突发脑梗塞中风进了医院。妻子面对事态的满城风雨,整天都不敢出门,经常在家里哭。

  西城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了的起诉。这位高官表示:他所想要的只是郭德纲能公开说一声对不起,等不到这声对不起他誓不罢休。

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