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1: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8年9月 徐德亮、王文林出走德云社 08年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

  2008年9月 徐德亮、王文林出走德云社

  08年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这也是第一次有演员从德云社正式退出。

  徐德亮是德云社早期的重要成员,是当年在天桥乐的舞台上异主要台柱子之一。从理论上讲他应该是德云社的创始人,但在实践中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并没有给予徐德亮这个名分,长期以来徐德亮一直扮演着一个打工者的身份。这样他的身份、地位、角色、话语权,特别是在经济收入方面就与郭德纲有了天壤之别。郭德纲现在已经是富得流油,不得不服用减肥茶的主儿;而徐德亮却还得为生活费而发愁。常言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徐德亮出于生计必须得摆脱现在的尴尬局面,这是徐德亮为此而出走应该是最根本的原因。

  2008年底 被爆包养女歌手

  有网友在网站中爆料称,郭德纲包养了一个歌手,而这个歌手还是从小与郭德纲生活在一个大院的邻居。记者立刻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听闻此事,王海表示郭德纲不会做出任何回应。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个“情人”何慕男的经纪人,通过采访后记者发现,这件事很像是一场炒作。

  2009年3月 与宋祖德爆发口水战

  09年2月底,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先生去世时,与宋祖德“穿一条裤子”的刘信达就曾在博客上发表《郭德纲为了股权逼死张文顺》的文章,文中称“郭德纲为了独霸德云社的股权,活活逼死了德云社的开山鼻祖张文顺老先生。张文顺去世了,郭德纲立马在媒体面前演戏,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真是猫哭老鼠!”对此,郭德纲的助理曾第一时间辟谣予以澄清。转眼3月17日,郭德纲发题为《谁谓犬能欺得虎?》的博文时,专门拿出一段调侃刘信达的这个所谓的爆料,称对方“真是咄咄逼人!不过, 咄咄不足, 逼人有余……”到此,由张文顺引发的口水看上去已经告一段落。

  3月20日,郭德纲接受媒体采访时在回答有关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王黎光教授“小沈阳肯定考不起电影学院”的问题时力挺小沈阳,并语出惊人称专家是流氓“不要脸”。此话一出,舆论哗然。24日,宋祖德主动“引火上身”称小沈阳与郭德纲是“两个同流合污的东西”;28日,其搭档刘信达在博客中发布《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的文章,此文通过媒体报道终于激怒了郭德纲,其于30日凌晨回应题为《人在江湖》的博文,指名道姓攻击宋祖德和刘信达;30日夜间,宋祖德刘信达快速回应发表《有关郭德纲的另一些破事》(又题《郭德纲为了壮阳狂喝童子尿》)——至此,两人骂战通过媒体报道正式宣告开始。

  2009年底 卷入侯门遗产案

  侯耀文遗产问题被郭德纲曝光后,侯耀华与郭德纲之间的互损对骂步步升级。从相互不点名,到公开提对方的名字进行贬损,从表达一般看法到犀利的人身攻击,从相互留有情面的点评,到嬉笑怒骂不择言辞……

  郭德纲因陷入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后,连续遭遇网络及相声圈的骂名声。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争夺财产,是为炒自己的知名度。

  2010年2月 徒弟激怒北京球迷

  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拿北京国安队砸挂一事后,关于“高峰拒不道歉”的消息更加激怒了北京球迷,网络上针对高峰砸挂的是非论战也很热闹。好在,高峰随后便正式道歉,而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也出面调停,一场风波但愿就此而止。

  2010年 与周立波陷“抢角门”

  媒体爆出郭德纲与“老冤家”周立波争抢迪斯尼中国版《歌舞青春》角色。“郭周抢角门”传得沸沸扬扬,面对周立波“毒舌回击”,郭德纲一直对此未给予评论。

  2010年 7月 霸占公共绿地私搭乱建

  据粉丝网报道,郭德纲曾在2008年买下了位于大兴的一套价值千万以上的别墅,日前他的邻居向记者透露,小区里的绿地本来是属于大家公用,可郭德纲却无理侵占了很大一部分绿地达两年之久,他将公共土地用木栅栏围了起来,在里面建起了木长廊、藤萝架和晾晒衣物的木架,俨然成了一个自家的“后花园”,搞得别墅区的邻居们对此意见很大,但郭德纲一家却置之不理。另外还有邻居透露,郭德纲平日举止像个暴发户,过年的时候他率领徒弟和朋友在小区门口放了整整一车的鞭炮,搞得四邻不安,邻居都私下称他为“无德纲”。

  2010年 8月 纵容徒弟暴打记者

  8月1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在追踪事件发展时,却遭到郭德纲家属殴打。

  2010年 8月 炮轰恩人北京台“很龌龊”

  身为师傅的老郭第一时间出面“力挺”爱徒,不但为打人者叫好,还将矛头直指有恩于自己的北京台,称北京电视台是“很龌龊一单位”

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