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1: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6年 被恩师起诉 2006年年3月,郭德纲在网络上公开发表《我叫郭德纲》一文,详细叙述了在天津红桥文化馆的学艺经历。该文提及了馆长兼师父杨志刚家

  2006年 被恩师起诉

  2006年年3月,郭德纲在网络上公开发表《我叫郭德纲》一文,详细叙述了在天津红桥文化馆的学艺经历。该文提及了馆长兼师父杨志刚“家中装修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排挤老馆长”、“与女同事同居”等若干作风问题。该篇文章被多家网站转载,而且经郭德纲本人同意,在《读库》以及一些平面媒体上发表。杨志刚认为,这些带有人身侮辱性质的诽谤性文字在社会上广泛流传,给他的名誉和声望造成了极大伤害,遂于4月以“诽谤罪”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2006年 被爆贪污公款

  对于媒体关于郭德纲涉嫌“贪污”被开除的报道,他的启蒙老师杨志刚解释,郭德纲是个想法多,比较爱财的年轻人。据杨志刚说,在1994年年初,文化馆的会计发现一些领导签字、郭德纲经手的票据有问题,拿到公安局鉴定结果是:有几十张票据的领导签字是伪造的,涉及金额当时足够判刑。还有,郭德纲拿走了剧团会议室里的“行头”,可后来只还回了一部分。

  2006年 口无遮拦,拿朋友妻子开玩笑

  郭德纲的相声段子中“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的台词,以及在博客里写的一段文字把相声演员汪洋惹怒了。在博客里,他写道:“他家是卖汽水的,这孩子每天骑三轮车拉着汽水、啤酒满街跑。每当看到我练功,他总是一副轻蔑的面孔。我也很纳闷,他喜欢相声为什么不学不练呢?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

  因在规定期限内没等到郭德纲在主流媒体的公开道歉后,两个幼年旧识就反目为仇,汪洋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2006年 漫天要价,遭演出商封杀

  与汪洋的官司后,天津某演出商又透露郭德纲疯涨出场费,在天津的相声专场30万元都嫌少,上天津曲艺节目也要价25万。随后郭德纲宣称闭关,但知情人透露他实际就是被天津演出商集体封杀了。

  2007年 代言广告涉嫌违法

  2007年的3·15晚会对于七宗不良事件进行了重点曝光,其中涉及医疗、保健及减肥产品、手机及食品等。由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也成为打假对象。

  2007年 违规代言被爆,急眼炮轰央视

  3·15晚会晚会过后,自己代言的“藏秘排油”成了打假对象让老郭很是不爽,就在两天后的演出中,还刻意以相声段子《谁动了我的减肥茶》回击央视。

郭德纲黑历史遭扒 郭德纲负面丑闻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