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倚天屠龙记又双叒叕翻拍 周芷若都熬成了灭绝师太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00: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影视圈似乎又掀起了新一轮的翻拍热潮,因为不止有倚天屠龙记翻拍的消息,连神雕侠侣还有金粉世家以及流星花园都要进行翻拍。对于倚天屠龙记的翻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随着新倚天屠龙记翻拍阵容的曝光,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倚天屠龙记翻拍

倚天屠龙记翻拍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1月20日于横店正式开机!这部电视剧的阵容也是众人期待的,因为这部戏是由蒋家骏导演继射雕翻拍后再次挑战金庸武侠经典。

倚天屠龙记的男主演是曾舜晞

倚天屠龙记的男主演是曾舜晞

  随后我们可以看到新版《倚天屠龙记》官方宣布,这一次倚天屠龙记的男主演是曾舜晞,而女主是陈钰琪。对于男女主角的阵容观众也有很大的意见。

  因为在很多人看来曾舜晞的这个角色不是很适合饰演张无忌这个角色,因为在演员的诞生里面曾舜晞的演技并不是众人认可的。而且曾舜晞的形象也不是很符合。

九公主拓跋迪

九公主拓跋迪

  而对于这一次的女主角的饰演者陈钰琪很多人似乎没有很多的意见,因为陈钰琪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拓跋迪一角的似乎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张翠山的扮演者是演员李东学

张翠山的扮演者是演员李东学

所以对于陈钰琪饰演赵敏一角很多网友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除了这个之外其他的角色也纷纷的定下来了。张翠山的扮演者是演员李东学,陈坤的扮演者是演员樊少皇,金毛狮王的扮演者是演员黑子,张三丰的扮演者是演员王德顺,金花婆婆的扮演者是演员杨明娜,而灭绝师太的扮演者却是演员周海媚。

灭绝师太的扮演者却是演员周海媚

灭绝师太的扮演者却是演员周海媚

看到这样的阵容,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听的看法,当然也有网友在调侃:“周芷若都熬成灭绝师太了!我们还在看《倚天屠龙记》”看到这样的调侃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纷纷表示有此同感,那么对于新版的倚天屠龙记翻拍,你是什么样的看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