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艺兴一直强调balance重要性 只因这是舞蹈的灵魂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22:5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为偶像练习生的节目,张艺兴balance成为了众人关注的一个热词,很多人不知道张艺兴说的balance是什么意思?更是相当好奇为什么张艺兴一直要强调balance,到底balance对于舞蹈有多重要呢?

张艺兴balance

张艺兴balance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关注到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因为这是一个男团养成类的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的全民制作人是张艺兴,这个节目是要在100人中选出9人出道。在节目的第一期中张艺兴要根据练习生的表演评价众人的等级。

全民制作人是张艺兴

全民制作人是张艺兴

  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一直在节目中强调练习生balance不好,很多人对于这样严格的张艺兴不是很适应。当然也有练习生不明白balance是什么意思?

练习生balance不好

练习生balance不好

  对此张艺兴在节目中特地讲解了下balance的意思。其实Balance就是你对着镜子找到自己跳舞时手抬起来最好看的位置?让身体记住最熟悉最完美的动作。很多人对于张艺兴严格要求balance有点不能理解,但是其实真正好的舞蹈就是需要做到这样的。

  相信很多了解张艺兴的人都知道张艺兴曾经在自传《而立》中写过:“肌肉的记忆,必须练习到千百次。换回最后形成的一种习惯,一种对音乐的肌肉记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看到了张艺兴在节目中一直强调balance,其实张艺兴在当练习生的时候就有练习神之称,所以说张艺兴对于练习生的要求其实是相当的高的。

张艺兴

张艺兴

  因为自己当练习生的时候就是这样严格要求自己,所以练习生出道的张艺兴知道做练习生的时候就要对一切的事情都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一切尽量的达到完美,因为之后这样才能够在出道之后更好的面对来临的机会。

  因为对于明星来说一些机会是机不可失的,一旦你失去了这个机会,那么后面你想要在得到这个机会就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够得到。所以需要把握一定的时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