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和陈翔结婚照怎么回事 毛晓彤和陈翔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3 20: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结婚照,陈翔结婚照曝光,陈翔真的结婚了吗?陈翔结婚照的对象是谁?关于陈翔相信多的是从2010年的快乐男声认识他的,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以及参加真人秀节目,名气慢慢飙升,那么陈翔结婚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陈翔结婚照,陈翔结婚对象大揭秘!

 

        陈翔结婚照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毛晓彤和陈翔的婚纱照,毛晓彤和陈翔结婚了吗?其实不是结婚啦,两人是在参加的节目上这样穿罢了,并不是网友们认为的两人结婚了。

  陈翔与毛晓彤恋情被曝光,随后,两人在微博大方公开恋情,9月22日,二人一起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甜蜜互动,毛晓彤穿着婚纱照,陈翔穿着礼服,浪漫甜蜜堪比婚礼现场。

陈翔结婚照是真的吗

陈翔结婚照是真的吗

  不过话说回来,陈晓陈妍希这对已经结婚了,同为神雕剧组的演员,只不过比陈晓陈妍希夫妇稍晚一点曝光了恋情,毛晓彤和陈翔,你们两位是不是应该快一点了呢?

  毛晓彤陈翔男左女右牵手照被翻出,两人曾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大方牵手秀恩爱,还被拍到蜜游泰国,随后,陈翔承认恋情,女朋友毛晓彤身份被曝光,陈翔承认恋情粉丝纷纷祝福,称俊男美女一定要狠狠地幸福。陈翔毛晓彤相恋细节被扒,陈翔自曝毛晓彤主动追求他的恋情过程。

  去年9月2日下午,陈翔发微博晒出牵手毛晓彤的照片,大方承认恋情,圈出对方并表白道“很高兴遇见你”。而毛晓彤和陈翔也成为继陈晓陈妍希后神雕剧组的第二对情侣。

  据报道,陈翔与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后,私下里十分亲密。近日,陈翔与毛晓彤相伴蜜游泰国,回到北京后二人同车回到了陈翔家中,而毛晓彤在新戏拍摄完成后也再次被拍到陈翔家,坐实恋情。2日下午,陈翔发微博晒甜蜜牵手照承认恋情,随后毛晓彤也转发写道:“请多指教。”照片中,陈翔在海边牵着女友的手留念,毛晓彤短发清丽,回头望向陈翔眼神爱意十足。

陈翔结婚照曝光

陈翔结婚照曝光

  又一对恋人曝光,这标准秀恩爱照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粉丝们虽直呼“心碎”,仍纷纷留言表示祝福:“终于公开了,祝福你。”“恭喜廷皓哥哥找到了自己的百草,加油!”

  陈翔曾经说过理想中的女朋友状态:看电影的时候对方能萝莉点,依偎在一起不多说话。工作中希望对方是女汉子,不吃亏。带出去就是女神,有面子。

  当被问及喜欢女孩的标准,他隔空向宋慧乔示爱,觉得宋慧乔就是心目中完美女友的标准。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就看宋慧乔的戏,觉得没有人可以超越她,所以她也就自然成为陈翔心中女神级别的人物。

  陈翔毛晓彤的恋情曝光了,卓伟老师拍到他们同车去吃火锅,相伴蜜游泰国,毛晓彤深夜多次回陈翔家过夜。据悉是毛晓彤追的陈翔,俊男美女,祝福这一对!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