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微博小号叫什么 马蓉微博小号发了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3 19: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微博小号叫什么?王宝强前妻马蓉微博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曝光,马蓉微博金耳朵兔大家都知道,马蓉不吃素的狮子微博发了新年愿望,网友还以为吃素的狮子上热门了。

   不吃素的狮子asdfgh发过什么微博

   2018年1月1日新年凌晨,王宝强前妻马蓉用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发微博感慨新年愿望。她发文称:“愿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此生尽兴,赤诚善良。祝岁月无波澜,敬余生不悲欢。”哪里善良了?出轨宋喆不说,曾经还Diss陈妍希。

   近日,马蓉被拍到现身机场,马蓉全黑造型扮酷,墨镜遮面无人识,低头玩手机还翘着腿,看起来心情似乎很好呢~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马大姐你微博不给评论你还发了做什?不过说实话你和宋老板睡觉的事情我没别的什么想法,就是觉得挺刺激的。

   

   网友热议:

   怎么会有马蓉那么不要脸的人!!看她发的微博我真的要吐了,恶心恶心恶心!

   你当然不吃素你吃荤的,现在很讨厌你这种女人。拜托你拿了钱消失好么,看到你我觉得这个世界怎么都是利益交换呢!也许一开始目的就不单纯!

   大部分微博都是跟养孩子陪伴孩子有关的!so?你想让大家看到什么?你得到了抚养权?你对孩子有多么多么好?你所有事都为孩子考虑?你出轨的时候考虑到孩子了吗?孩子跟你在一起不觉得丢脸么?想洗白去死吧 ?

   别把孩子教坏了,对我们宝强哥太残忍了,死女人

   作为母亲,你出轨了还这么嚣张我也是醉了!不要再出来作妖了!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吧!没人会同情你!

   这样一个让人可怜可恨的人,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至少,马蓉自己还看不明白,也想不明白。

   娱乐圈没有娱乐真不成一个圈子,有心机的人,最让人不齿。

   马蓉微博小号全是晒的孩子,警告王宝强想想孩子长大后会不会恨你,我觉得当妈妈的都是爱孩子的,相信她对小孩的感情,但是对比她以前的微博和现在的微博内容,真的有一种拿孩子做挡箭牌的感觉……

   生儿育女是你作为妻子的责任,你觉得你付出所有,那王宝强拼命赚钱养家让你给卷跑了,你还好意思说问心无愧,你出轨臭名昭着才是给孩子最大的羞辱!?

   你干的好事都忘记了吗 不要b脸 衣不蔽体的照片以后给你儿子看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蓉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