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红转型当主持人:频抢孙燕姿话 被工作人员催超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1:2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长沙举行媒体见面会,节目主持人汪涵、韩红,首期嘉宾孙燕姿、谭咏麟、蔡国庆齐亮相造势。这是孙燕姿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她调侃称是看在“韩红巨大的面子上”才来参加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韩红参加了主持人资格考试,而汪涵在发布会上证实韩红确实已经拿到主持人证,将会和他组成“涵韩组合”坐镇《我想和你唱》主持阵容。从当天的表现来看,持证上岗的韩红非常欢脱,不仅频频和汪涵互怼,还在孙燕姿登台环节“抢”走对方不少话,甚至因为主持得太High而被工作人员催“超时了!”

 韩红转型当主持人:频抢孙燕姿话 被工作人员催超时  孙燕姿为歌迷首登内地综艺

  坦言大部分时间放在儿子身上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启动后立即爆出重磅消息,鲜少露面的孙燕姿将以嘉宾身份加盟第一期节目。这是孙燕姿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自然引来大批乐迷欢呼,毕竟“谁的青春没有几首孙燕姿”。发布会现场,孙燕姿身着一袭干练黑衣黑裤登台,部分“姿迷”见到偶像后激动难抑甚至落下泪水。孙燕姿调侃称是看在“韩红巨大的面子”上才来参加节目的,随后解释韩红是近年来交到的好朋友,“她帮了我很大忙,我也在关注现在的节目,这个节目可以和歌迷一起唱,很动人,韩红跟我讲时觉得还蛮动心的。”孙燕姿表示希望在节目中遇到真心喜欢音乐的粉丝,“做歌手蛮多年了,我想知道我的歌对他有什么意义,我想听故事,他们成长中经历过的东西。”

  至于接下来的动态,孙燕姿透露今年内一定会出新专辑,“一直马不停蹄的在做,做了有七七八八了,先保密,今年一定会发的。”问及近期是否还会再开巡演,孙燕姿表示:“我跟蔡国庆老师一样,也是妈妈了,我很多时间放在家庭、儿子上了。音乐一直是我热爱、想做更好的东西,演唱会我希望可以做,但时间还是要安排一下,还是希望有作品出来,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