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利用赵薇打掩护?王菲被曝与谢霆锋秘筑亿万爱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06:4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利用赵薇打掩护?王菲被曝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秘筑亿万爱巢  王菲、谢霆锋这段相差11岁姐弟恋“世纪复合”至今已过2年多,除了在北京筑有爱巢以外,日前又被港媒逮到在香港另有秘密爱巢,更指王菲与谢霆锋甚少在香港被拍到恩爱画面的原因,原来是有好姐妹赵薇掩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霆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