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艺博现状介绍 黄艺博为什么被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05: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年前的一个五道杠少年走红,成为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焦点。黄艺博这个拥有丰富人生阅历的少年,一副当官模样,引来争议。如今黄艺博再次进入公众视野,之前的黄艺博为什么被

黄艺博现状 黄艺博为什么被打

  五年前,“少先队武汉市总队长”黄艺博在网络上走红,因为肩膀上佩戴着“五道杠”臂章,因此被网友们称作是“五道杠少年”。

  “五道杠少年”虽然年龄不大,但却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2岁看<新闻联播>,7岁读《人民日报》,据说曾多次受到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等多位省市领导的亲切接见。

  现在五年的时间过去了,“五道杠少年”居然要上大学了。据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日前其已通过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只要高考成绩超过湖北一本分数线38分,即可录取。

  6月19日,一则微信消息刷爆朋友圈。消息称,黄艺博今年通过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主招生,将成为(20)16级思政专业新生。

  6月20日上午,记者联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招生事务的老师。其回应称,目前学校已公布了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正式录取名单要等各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才能确定,因此还不能说黄艺博已被武大正式录取。

  根据《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通过自主招生的考生有一定降分优惠,但也必须达到武汉大学在生源省份录取批次控制线上一定分值(分值等于2015年武大在学生生源省份同科类录取最低分与武大在该省录取批次控制线分差的60%,按四舍五入取整)。

  该负责老师称,不熟悉黄艺博,也不清楚他的招生情况。“武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招面试考官是抽签决定的,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

黄艺博现状 黄艺博为什么被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艺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