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和海伦清桃是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3 04:3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影视女演员阮清桃很喜欢写作,所以给自己取了一个笔名叫“海伦清桃”。在2005年,海伦清桃应聘上越南电视剧《白色美金》的海外越南演员,从此走上演艺道路。并且获得了越南观众的喜爱,所以很多人称她为“越南林志玲”。

海伦清桃趁热打铁,在2014年发行自传书《我用勇气与骄傲在黑暗中种下一道光》,回忆出生以来的悲惨经历,被归类在购书网站“励志”、“真实人生故事”中,感性文字逼哭不少网友。

没想到1月8日召开记者会时竟承认瞒婚18年,且身世、学历、年龄都是假,和老公戴先生泪洒当场。而她过去以凄苦身世出版15万字自传,如今文字内容也不符事实,出版商“暖暖书屋”发出公告:“接受退书。”

随着记者会曝光身世真相,车祸身亡的母亲在现实中竟还活着,15万字内容的真实性已经难以取信大众,令人联想到《湾生回家》作者造假身世,当时《湾生》狂卖5万本,两本书的真相都让读者错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