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凡人的品格电视剧最新剧情解析 畅歌和展大鹏结局在一起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4: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凡人的品格》电视剧怎么总觉得又是要失败的节奏了,这不才上映没有几天没什么收视率就算了竟然还一直都在被吐槽中呢,然而在剧情中的蒋欣也化身成为了职场的小白和展大鹏开启了狗血的爱情啊,这不再一次的上演了老牛吃嫩草的节奏咯。

不过说实话可能是已经看习惯了蒋欣的霸气形象吧,瞬间要是这种感觉的话有些不太习惯并且还是带着唯美小清新的样子呢,这不电视剧中我们也看到了其实这畅歌和展大鹏的感情也是逐步的上升呢,看来是要有那所谓的完美的爱情啦。

畅歌对于展大鹏的情感很纯粹,她知道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可是她并不管这些。也不管展大鹏有没有离婚,有没有孩子,只是就这么喜欢展大鹏,而这份感情畅歌选择的是放在内心,可自己又控制不住对展大鹏的热情,但是要是在现实生活中的话那可能就不是这样啦。

那么在电视剧中我们又将看到他们的怎样的后续发展呢?

其实在电视剧《凡人的品格》中确实是很平凡的呢,这不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非常的纯粹的,说到这里还真的是要吐槽一下了,在现实的生活当中真的还会有这么纯粹的案爱情出现的吗?这估计很难找到了吧。

然而林永健饰演的展大鹏呢其实就是一个自带喜感的大叔的角色啊,而他也是在职场上拼死拼活的一个形象,不过我也觉得虽然他的位置不高但是最起码的是他会一直在尽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这很可贵的。

在结局中畅歌和展大鹏也将会走到一起,这就很是让人觉得不错啦。而最新的剧情中方昕然和展大鹏在对于小麦网的收购上产生了很大的分歧,由此产生了隔阂。方昕然出于对自身发展的考量,决定独自去签约小麦网,从而获取更大的发展平台。

这童蕾首次挑战职场的女强人表现的也是不错的,可圈可点,我们接着就一起追剧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