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同上普拉提课 争吵并未影响恋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3 02:1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和赛琳娜

   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吵过之后出场大汗才爽。1月3日下午,23岁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25岁的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在西好莱坞一起做完普拉提出来,还穿着健身时汗津津的衣服。高温普拉提的室温一般在华氏95-100度,所以两人一副大汗淋漓的样子。

  自从肾移植手后,赛琳娜一直十分注重健康,贾斯汀也经常陪着她四处活动,骑自行车、去教堂做礼拜、在冰球场为她加油。

  从普拉提课出来,戴着太阳镜的赛琳娜走在前面,肩膀上搭着毛巾,脸上全无笑意,似乎还有点不开心。跟着后面的比伯努着嘴,斜眼偷看女友,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

  不过粉丝总算放下心来,至少赛琳娜和比伯在争吵过后并没有互不理睬,陷入冷战。娱乐网站曝料,前一天,这对情侣在卡布圣卢卡斯一起庆祝新年后和五六个朋友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美国,途中不知为了什么发生争吵,直到飞机抵达机场,两人还是气呼呼地各自离去,临别既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琳娜斯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