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去美国进修 胡歌没什么学导演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3 00: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2015年胡歌的《伪装者》和《琅琊榜》热播之后,胡歌似乎就再也没有新片播出了。难道说胡歌现在正在拍着戏吗?据小编了解,并没有。而且胡歌也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再也没有接戏,并且表示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

近日,有港媒爆料,胡歌似乎仍将“休息”下去。

胡歌为什么要去学导演 胡歌不准备演戏了吗

自《琅琊榜》播出后的一年半时间里,除了此前杀青的《大好时光》与《旋风十一人》播出,胡歌仅拍摄《猎场》和参演话剧《如梦之梦》,以及在电影《那年夏天》中客串出演。相对于曾合作的王凯刘涛靳东等人,他在影视作品方面的动作确实放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