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麻衣老公是谁 仓木麻衣参加快乐大本营?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22:2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仓木麻衣有参加快乐大本营吗?上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是仓木麻衣吗?说起仓木麻衣相信还是很多网友们对她有些了解的,仓木麻衣是日本著名女歌手之一,被封为亚洲流行歌坛天后,最早是以一首《Love, Day After Tomorrow》歌曲出道,据称近期还参加过《快乐大本营》节目,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详细来了解下。

仓木麻衣参加快乐大本营吗

仓木麻衣参加快乐大本营吗

  仓木麻衣参加快乐大本营

  仓木麻衣有着很强的舞台调动性与表现力,她的歌词中,每一句中都富有情感,如同在坦露心声一般,纯朴坦率的抒发自己的女性情怀。2000年,仓木麻衣先后发行的单曲和专辑销量势如破竹,将她推上了日本乐坛的前列。仓木麻衣跳动自如的音符,清澈干净的声线,将那一份悄然带着恋意的少女心情展现出来。

  而之后,不论是温婉的抒情曲《Start In My Life》,还是满载欢乐的圣诞曲《Winter Bells》,都在描绘着仓木的青春。为剧场版献唱的《always》延续着惯常的中快板R&B,顿挫有致的节拍引出仓木那亲切厚实的嗓音,而《Time after time~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中从词句的撰写到歌曲的演绎,都有着令人赞叹的成熟感。

仓木麻衣快乐大本营

仓木麻衣快乐大本营

  不知是秉承BEING惯有的风格,还是个性使然,仓木麻衣总是扎起高高的发束,身着简单轻便的衣装,玲珑可爱的脸庞没有多余的脂粉妆点,自然亲切,像清风一般轻松自在的舒畅,一如她的歌。出道以来,仓木麻衣就在不断地成长着,而从未在形象上大花精力的作风,长久地坚持着素净与休闲。

  纵观她从1999年第一张单曲开始到2014年第40张单曲的封面,15年时间没有在仓木麻衣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只是当初那种青涩略带叛逆的眼神柔和了许多。从少女偶像转变为轻熟女路线后,仓木麻衣的妆容造型也改变许多,越发有女人味。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来过快乐大本营吗?据了解,麻衣没有参加过大陆的娱乐节目,2010年倒是有一个叫佐藤麻衣的上快乐大本营,很多粉丝误以为是仓木麻衣,后来发现不是的。

  细数仓木麻衣近年来在中国的活动,2007年,A3冠军杯,仓木麻衣到过济南,演唱了Born to be Free中文版(为数不多的中文歌),然后去北京看故宫、登长城。2009年上海演唱会,2011年去过三次北京,再就是即将要开的演唱会,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9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