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闫学晶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遭扒靠实力上位引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22:2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闫学晶在《和妈妈一起谈恋爱》饰演晨曦一角,在剧中以单身妈妈的感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她和三个领养女儿既曲折又充满激情的情感史,展现了当代都市人不同的爱情价值观。而单身妈妈晨曦始终坚持亲情至上,不同的爱情价值观在生活中难免出现摩擦,但母女四人在追寻幸福的路上仍不忘彼此帮助、忍让,最终都迎来了美好大结局。

 闫学晶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遭扒靠实力上位引关注  闫学晶从戏校毕业后,被分配到吉林省武警文工团,经介绍到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在朋友的撮合下,她认识了该剧场的老板——大她10岁的林越。后来二人相恋,但闫学晶的家人因林越曾离过婚而反对,最后闫学晶还是与林越结婚,二人生了一个儿子林傲霏。林越曾经的一段婚姻中生了一个女儿林傲雪,嫁给林越后,闫学晶对继女视若己出。林傲雪毕业于戏曲学校的表演专业,但并没有靠着继母的关系进入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