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传桃色绯闻 陶虹:证明我的眼光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2 21: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与老婆陶虹因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了解相爱。徐铮当时是一个冷静知名的小演员,而陶虹则早已金鸡奖与百花将的双料影后。

  徐铮也凭借着《人在囧途》、《泰囧》、《港囧》的胜利证明了本人是厚积薄发之人。

  最近几年,徐峥出轨的风闻不时,媒体拍到同神奇男子旅店留宿,疑似出轨,不外皆被造谣,徐峥本人也对出轨一事暗示嗤之以鼻。

  之后又有人暴光小陶虹移情导演杨磊,但遭到杨磊第一时间承认。

  陶虹在参与《金星秀》时,被问主持人金星问到对徐峥诸多桃色新闻的观点,事先她笑称“阐明我的目光不错”。

  当被记者问“ 那精神和精神上的忠实,你更垂青哪一个”时,陶虹的答复使人出人意料: “精神就是心理层面上的嘛,心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

  有人这么评价陶虹:有着一线旦角的气力,却没有一线旦角的野心。仍是置信那句“爱笑的女孩命运都不会太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徐峥陶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