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杰评张国荣:生前被骂得狗血淋头,死后吹成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9:3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荣,华语歌手,知名演员,音乐人,他是香港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男艺人,他的音乐,他的电影几乎影响了一代华人。他的电影代表作《霸王别姬》中的表演为他赢得了世界性的声誉,他的粤语歌是粤语流行音乐的标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9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杰</a>评张国荣:生前被骂得狗血淋头,死后吹成神

  说起张国荣,很多人都很感慨,在他最美好的年华,却亲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原因在于身在抑郁症不能走出来,因为当时哥哥张国荣面对的压力太大了,不光是内心,香港媒体给他的压力也非常大。

 王杰评张国荣:生前被骂得狗血淋头,死后吹成神

  在他得奖时,香港媒体人挖苦他一时的辉煌不代表永恒,在谭咏麟张国荣歌坛争霸时,媒体过多的渲染他们的矛盾,导致双方的粉丝大打出手,血雨腥风,他被堵在演唱会后厅长达6个小时,甚至陈百祥亲口承认,他自己曾通过媒体痛骂过张国荣。张国荣自己主演的影片提名金马奖最后的得票竟然是0,很尴尬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国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