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终极一班5回归 亚瑟五熊时隔12年终成眷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9:1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晚,终极一班5回归,辰亦儒亚瑟成功回归。终极一班5主要就是亚瑟王的故事了,前面的几部都是大东汪东城主演,而终极一班5是亚瑟王主场。

辰亦儒亚瑟成功回归

辰亦儒亚瑟成功回归

  时隔12年,辰亦儒也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单薄的少年了,但却依旧是微笑王子。而且这一次,亚瑟王是真的像个王一样,一身健硕肌肉,很有王者气质。

  在终极一班5里,五熊也再次回归,并且最终与亚瑟王修成正果,这一次,五熊真的要为亚瑟王生一个小亚瑟王了。这一季,可以说是对于亚瑟王和五熊这对CP的CP粉的反馈福利了。

  12年前,亚瑟王与五熊这一次小情侣之间的那种相处模式就已经圈了不少粉。专情深情的五熊,心里眼里只有亚瑟王,整天就要粘着亚瑟王,趴到他背上不下来,整天吵着要配种。

终极一班5回归

终极一班5回归

  而亚瑟王对她既很不耐烦,但却也是暗生情绪,保护着她。这一对小情侣在之后没有一个结局,总是令观众和粉丝惋惜。

  而终极一班5重塑这对情绪,让他们时隔12年再相会,再次穿上当年的校服。并且,这一次,终于是成了情侣,一起战斗,一起克服所有磨难应对外敌挑战。

  终极一班,对于现在的观众来说,看的就是当年的那点情怀。而这么几季下来,还是有很多观众一路跟随。不管是当年的飞轮海,还是现在的终极一班。

亚瑟五熊

亚瑟五熊

  当终极一班也真正终结的时候,那么,那一代90后的青春也算是真正结束了。终极一班5回归,亚瑟王和五熊也终于是结成连理了,大家也再没什么遗憾了。

  但是最遗憾的,应该就是再不能看到飞轮海的再聚首吧,如今不管是吴尊还是辰亦儒还是大东还是炎亚纶,也都已经是奔三了。偶像都在变老了,当初追星的那些少年们,不知道是否也如自己当初设想地那样成为了自己所想要成为的大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