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微博是地址多少?陈思诚微博名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全明星探,近日陈思诚在上海拍戏,晚上11点多现身KTV,之后与一位美女同车回酒店。00:49,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陈思诚穿黑衣迎接,该女子被指是女星齐齐,酷似angelababy。02:58,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陈思诚疑换白色浴袍。据摄影师爆料,直到早上6点半未见三人出门。陈思诚佟丽娅2014年1月办婚礼,佟丽娅去年1月生下儿子朵朵,早前参加《真正男子汉》。

陈思诚微博名称:陈思诚

陈思诚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chensicheng1978

想来当时王宝强被马蓉戴了绿帽子的时候,陈思诚还为宝宝打气,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哎,如今看来,娱乐圈中的男星没有几个好东西。真是为佟丽娅感到不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