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餐厅在哪里 锋味餐厅地址及菜单、价格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7:4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餐厅的主菜,是谢霆锋自寰宇搜罗而来的世界食材,结合谢氏独家融合菜的烹饪秘诀,打造出的独一无二的美食空间。 和其他餐厅最大的不同点在于,谢

  餐厅的主菜,是谢霆锋自寰宇搜罗而来的世界食材,结合谢氏独家融合菜的烹饪秘诀,打造出的独一无二的美食空间。

  和其他餐厅最大的不同点在于,谢霆锋本人掌勺锋味餐厅的烹饪事宜,这也使得锋味餐厅成为了是全球唯一一家由明星本人掌勺烹饪的私房餐厅。

  不仅如此,随着锋味餐厅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众多谢霆锋的圈内好友、国际一线大咖以及当红人气偶像们也将在此一一现身,有的可能为给客人们提供端盘点单,有的则可能会与幸运顾客同桌进餐。

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餐厅在哪里 锋味餐厅地址及菜单、价格大全

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餐厅在哪里 锋味餐厅地址及菜单、价格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十二道锋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