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为什么这么火 张继科为什么叫藏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7:4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热度依然不消减,成为了当众多妹子的“老公”,张继科为什么这么火?张继科怎么突然就火了?还有张继科的外号,张继科为什么叫藏獒?

张继科为什么这么火 张继科为什么叫藏獒

  随着奥运的结束,各路奥运男神、女神热度持续下降,但是张继科的热度却在不断上升!糗哥朋友圈的妹子们都在死粉张继科,那些曾经说要嫁给宋钟基、宁泽涛的姑娘们现在又改扑到张继科身边,Why?相信很多汉子都是一脸懵逼!

  对于张继科突然火爆,最不能理解的是他长得是蛮帅的,但是和宋钟基、张艺兴鹿晗这些娱乐圈明星比还是有点差距~而且目前也不是张继科的最佳状态,难道只是因为奥运会没睡醒这一个梗吗?

张继科为什么这么火 张继科为什么叫藏獒

张继科为什么这么火 张继科为什么叫藏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继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