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我不知道苏有朋是谁?苏有朋这样回击被点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2 17:3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现在演艺圈的小鲜肉们频频出道,以前引领80年代潮流的明星到现在也算得是还是家喻户晓的,对于苏有朋更是潮流的代表,当时的“小虎队”可以算的上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然而就算这样,关晓彤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称她不知道苏有朋是谁,更没有看过红遍整个亚洲的《还珠格格》,再接到《左耳》这部戏的时候,堪称并不认识导演苏有朋,还特意的去网上查了才了解到苏有朋。

  立马就有主持人打趣着说道:还是第一次知道苏有朋这个名字需要去百度才能知道。

  在《左耳》的电影发布会上,苏有朋就给关晓彤上了生动的一课,面对发布会上编剧饶雪的调侃关晓彤需要百度才能够知道苏有朋的事件说到:关晓彤没叫你叔叔就不错了。苏有朋却回答道:我的资料在百度上有很多,看完我的所有资料应该需要很长时间吧,不过呢,我却是看她的戏长大的。结果全场笑翻了,对于苏有朋的大度和高情商所有朋友都为此点赞。也不得不说关晓彤说话不注意自己的言辞,也是会被回击打脸的。

  对于关晓彤这件尴尬的事情能够给我们一个事实:在娱乐圈不能够光靠颜值和演技,就算你的人气再高,说话方式不对出言不逊都是会遭受到吐槽的,在娱乐圈打滚,情商高是必须要有的,这样才能够化解尴尬,显得大度,能够让许多人更加喜欢你。

  在生活的也更要这样子,才能够收获到更多的情义。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晓彤苏有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