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与吴千语分手原因 林峰戴绿帽吴千语偷吃?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17:1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峰与吴千语相恋5年了,本以为他们会走进婚姻殿堂的,但是没想到最后反而走上分手的道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林峰和吴千语分手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也纷纷深扒他们分手背后的原因,难道是吴千语在外偷吃被抓包了吗?

   

   此前就被曝出吴千语劈腿恋上风度男人了,但是林峰却否认不是,可如今再传林峰吴千语分手,或许这次林峰真的是抓奸在床才敢承认事实。对于林峰和吴千语分手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吴千语很拜金,虽说林峰是个富二代,但也是有底线的,所以被逼无奈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峰吴千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