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VAVA快本镜头被剪 中国嘻哈这是要全军覆没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5:3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因为一些人的影响,中国嘻哈因为受到压制,所以从《中国有嘻哈》出来的一些嘻哈歌手的音乐事业也都因此而受到影响。在GAI被退赛之后,VAVA快本镜头被剪。

VAVA快本镜头被剪

VAVA快本镜头被剪

  在上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本来VAVA是上了节目的,但是因为最近对于中国嘻哈歌手的话题都很是敏感,所以大家也都在担心,VAVA会不会也因此被影响。

  而播出之后,VAVA果然镜头被剪了,大部分镜头都被剪掉了,有些地方还被挡脸了。并且因为在节目中与VAVA搭档的海涛镜头也因此被剪,很多都是只有声音,没有人。

  对于VAVA快本镜头被剪的事,快本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VAVA的粉丝们也是很不满。但其实对于镜头被剪这样的事情的原因,大家也都很清楚。

VAVA快本镜头被剪

VAVA快本镜头被剪

  现在上面都在对中国嘻哈音乐进行整改检查,自然会有一些手段来压制。所以说,现在的局势是对于中国嘻哈音乐整体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打压。

  但是对于现在的这种做法,不少嘻哈歌迷们都很是反对,也很有意见。但是也没办法,这就是中国。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那些与价值观相违背的,一定要进行管制。

  并且目前这段时间比较严,所以有一段时间被管制得比较多,但之后会不会有好转和放松,也是不一定的。不过这种压制的做法,对于中国音乐的多元化来说,伤害还是很大的。

  为什么中国的音乐无法像国外或者其他名族发展得那么多元和多样,这与中国的传统和政策也有很大的关系,整体来说,中国的氛围还是比较拘谨,比较不具备那么大的包容性的。

VAVA快本

VAVA快本

  但是对于VAVA快本镜头被剪,对于VAVA的音乐事业受影响,这还是挺可惜的。毕竟VAVA也算是一个比较有特色,很不错的中国嘻哈女歌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