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斯嘉丽出演黑寡妇片酬或创新高 熟悉的黑寡妇归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4: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对于漫威的超级英雄都不陌生吧,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等等都是漫威的超级英雄。而这些超级英雄除了黑寡妇以外,其他人基本都有自己独立的电影。而日前,斯嘉丽确定出演黑寡妇片酬或创女星的新高。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已确定出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据悉,迪士尼为她开出2500万美元(约人民币1.59亿)的高价片酬,使其有望超越艾玛·斯通和詹妮弗·劳伦斯,成为好莱坞单部片酬最高的女星。此外,若《黑寡妇》票房出色,斯嘉丽·约翰逊还有可能获得分红,最终收入有可能高达3100万美元!寡姐终于要出单人电影啦,期待!

斯嘉丽黑寡妇片酬

斯嘉丽黑寡妇片酬

  斯嘉丽约翰逊入行很久,儿童时期已经参演不少电影。她对戏的理解力很好,而且很容易融入角色中,没有过于泛滥地展示自己的魅力,《迷失东京》作为一部带着东方思维的西方女性导演的电影,一段没有玉帛相见的金玉良缘,她的表演就像片子的气质一样含蓄而节制。提起斯嘉丽,连伍迪·艾伦这个骄傲的老头儿都不吝赞美之词:“斯嘉丽在灵魂深处有玛丽莲·梦露式的性感,那是一种丰腴的美感,艳光四射,难以逼视,诱人犯罪。”但不止如此——至高评语之外,伍迪·艾伦旋即补充了一句:“斯嘉丽一直都比玛丽莲·梦露会演戏!她漂亮,但所有人都知道她的漂亮不仅仅在双唇和长腿上,她从来不会为了证明什么而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

斯嘉丽

斯嘉丽

  “黑寡妇”是美国漫画里的的第一个“超级女英雄”。她是苏联头号美女特工,美艳绝伦且身手了得,精通各种高科技武器,被苏联派来暗杀“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鲜为人知的是,斯嘉丽并不是这一角色的头号人选,是当原定出演的英国女演员艾米丽·布朗特因档期问题退出后,她主动要求试镜。在此之前,斯嘉丽并不算漫威的粉丝,但这个角色却给她带来了难以抗拒的吸引力:“黑寡妇是位不折不扣的幸存者”,“女性超级英雄一般都太弱了,但是黑寡妇非常帅气能干,我很喜欢这一点。”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演员斯嘉丽

演员斯嘉丽

  而这次斯嘉丽出演《黑寡妇》也算是本色出演了,至于片酬,以如今斯嘉丽的价格来说也是合情合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