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佟丽娅陈思诚会离婚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14: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真正男子汉2》中佟丽娅可谓是吸粉无数。但是大家还记得不,马蓉就是在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时出轨的,因为拍摄真男时必须在兵营连续呆好几个星期。那么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能耐得住寂寞吗?

陈思诚和佟丽娅会离婚吗 陈思诚深夜酒店幽会两女大尺度照片曝光

据全明星探,近日陈思诚在上海拍戏,晚上11点多现身KTV,之后与一位美女同车回酒店。00:49,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陈思诚穿黑衣迎接,该女子被指是女星“小齐齐的大世界”,酷似angelababy。02:58,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陈思诚疑换白色浴袍。

据摄影师爆料,直到早上6点半未见三人出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