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出轨事件 李小璐和贾乃亮婚姻早亮红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13:3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了,12月31号卓伟年末发力,突爆跨年大瓜——李小璐夜宿PG ONE家,疑似出轨。视频里,李小璐被拍到撇下老公贾乃亮与PG ONE深夜聚餐。即使有助理在旁边,李小璐也亲密地挽着PG ONE的手。PG ONE拎着李小璐的包,同回PG ONE的住处。这一回,就是一夜……

   

   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又一同走出小区,还穿着昨天同样的衣服。离开这一段也很有意思,PG ONE开着李小璐的车,把她送到了李小璐家附近。然后换成李小璐开车,PG ONE坐上了副驾驶叫了个专车,再打车回家了。这换来换去开车的操作着实很谜,欲盖弥彰的样子让广大吃瓜群众炸开锅,纷纷跑到贾乃亮微博下面告诉他这个不幸的消息:你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