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冰妍张艺兴吻戏 两人尺度甚大激吻照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0:2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老九门》一剧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而来。作为民国悬疑电视剧,当下人气小生张艺兴在剧中倾情演绎可谓是强烈吸粉。随着该剧的热度的持续上升,很多观众都十分好奇,戏外,两人被爆因戏生情是真的吗?

 袁冰妍张艺兴吻戏 两人尺度甚大激吻照曝光令人咋舌  早前,这个张艺兴张碧晨恋爱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的传播开来,张艺兴在内地的事业全面开花,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这时候的恋爱绯闻对张艺兴的形象是非常的有影响的。但是,张碧晨自从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夺得冠军以后,就很少在大众视线中出现。所以,有网友质疑这是女方的炒作手段。至于其中的真相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冰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