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学友2016年12月红馆演唱会门票购买及歌单介绍 张学友称拒绝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8:5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学友一直为观众了见证了一次次的金典存在,就如他所说的一样,就在昨日13日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张学友带着主创团队登台亮相,介绍此次名为“Classic Tour”的个唱细节。

     张学友2016年12月红馆演唱会门票购买及歌单介绍 张学友称拒绝黄牛

  离张学友创办的演唱会,在4年前的事情,当时的张学友创造了新的吉尼斯纪录,在18个月内完成了168场的演出,历史将要重演以前的经典。

  张学友在今年的12月即将重现经典,再次给开场演唱会,就像他对自己的演出生涯总结一样,不断的挑战自己,将过去的经典表演的歌曲舞在一次次整理之后,将在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上重新呈现一次,更希望这次演唱会日后也能成为「经典」留在大家心目中。对于门票的购买,张学友表示拒绝黄牛,人人有责,希望在这次演唱会上,让再次看到金典存在!!!!

张学友2016年12月红馆演唱会门票购买及歌单介绍 张学友:拒绝黄牛


张学友2016年12月红馆演唱会门票购买及歌单介绍 张学友:拒绝黄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学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