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微博门怎么回事 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07: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若瑄被封杀风波至今为止还没停歇,其实大家都知道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这和徐若瑄封杀事件是离不开的。那徐若瑄微博们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徐若瑄日本养女事件和这有关不?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徐若瑄微博门是怎么回事

徐若瑄微博门是怎么回事

  徐若瑄微博门事件起因

  2010年10月在日本举办的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上,台湾代表团拒绝将代表团名称改为“中国台湾”而未能出席星光大道。在第二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随团参加的徐若瑄在记者问及相关问题时流泪。

  而新浪微博上随即流传一张截图,内容为徐若瑄评论网友回复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会把事业重心转向日本,不会再到中国发展, 号召日本的粉丝保护自己。”此后有网友在徐若瑄微博留言呼吁封杀徐若瑄,甚至对其谩骂。

  有网友指出徐若瑄说过“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呢!”,把日本比喻成养母般的存在。

徐若瑄律师声明

徐若瑄律师声明

  徐若瑄律师声明

  事情爆发后,徐若瑄通过律师发表声明。2010年10月28日徐若瑄微博贴出律师声明截图,声明中解释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流泪,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及亲人健康因素所积累的情绪突然爆发,并表示微博上所谓的言论并不是徐若瑄本人所为,而是网友恶意散播的PS假图。

  声明中对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上落泪一事作出解释,表示徐若瑄落泪是基于其亲人健康因素以及只身在异地工作压力累积所突发的情绪问题,与其他因素无关,而连日来有人所传播的徐若瑄在网络上的发言,也都并非她本人所为。

  声明中强调,徐若瑄表示无论身处何地、说什么语言,她都只是一个艺人,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徐若瑄希望这件事到此结束,如果再有攻击性的言辞,徐若瑄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徐若瑄微博是假的

徐若瑄微博是假的

  徐若瑄公司澄清

  徐若瑄经纪人李先生否认该条微博为徐若瑄所写,并透露所属经纪公司已与相关网站沟通。

  李先生称,此条微博是PS的,不知道发布的人居心何在,但给徐若瑄本人及经纪公司都造成极大伤害。当时徐若瑄本人也已从日本回到台湾,当得知此消息后很伤心,但不方便发表任何回应。

  徐若瑄微博门事件结果

  微博系统管理员发微博称,那张所谓的徐若瑄微博截图,经核实并非徐若瑄本人所为,而是由名为“龙珠妹”的微博账号所发布的造假截图。此微博账号已被关闭。

徐若瑄微博门是真的吗

徐若瑄微博门是真的吗

  揭开徐若瑄“微博门”真实内幕

  近日,中国代表团因主办方称谓问题退出东京电影节,原定走绿地毯的台湾演员徐若瑄及导演团队因此事而临时取消,主演徐若瑄则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流泪埋怨。而此间徐若瑄被曝在微博上发表反中言论,在网络上更引起轩然大波。在网友提供的微博截图中,徐若瑄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表示自己以后不会来内地只去日本发展,号召日本的粉丝保护自己。这样的行为激怒了网友,纷纷到她的微博留言,除了不欢迎她到大陆发展,还有禁止她在大陆的演出。

  针对“微博门”,徐若瑄经纪人李先生否认该条微博为徐若瑄所写,称有可能遭人PS。10月27日,徐若瑄律师更发布书面声明,首先对徐若瑄在东京电影节上落泪一事作出解释,表示徐若瑄落泪是基于其亲人健康因素以及只身在异地工作压力累积所突发的情绪问题,与其他因素无关,而连日来有人冒充徐若瑄在网络上发言,也都并非她本人所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