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一龙杨蓉私下亲密照 被质疑关系不一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7:4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一部热播的《新萧十一郎》让朱一龙火了,很多人说朱一龙是最帅的连城璧,剧中朱一龙和甘婷婷虐恋,剧外朱一龙真实女友也引发了网友好奇,被称为朱一龙女友的杨净如到底是不是连城璧的正牌女友呢?另外,因为《情定三生》而走红的cp杨蓉和朱一龙私下照片关系亲密。

 朱一龙杨蓉私下亲密照 被质疑关系不一般  被称为朱一龙女友杨净如是谁?就是《新萧十一郎》里面饰演花如玉的女演员,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云南瑞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为什么杨净如被传是朱一龙女友?除了《新萧十一郎》以外,好像两个人曾经合作过电影,2011年,与朱一龙、于清斌主演冒险喜剧电影《猎野人》,此后传出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