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黑社会背景不亚于向华强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06: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有惊人?都说娱乐圈是个鱼龙混杂的大染缸,尤其是在香港,黑社会当道,许多明星都有着黑道背景,就洪金宝来说,大家可知洪金宝黑社会背景有多惊人吗?今天风度男人小编将详细来聊聊洪金宝黑社会背景!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

  不管是媒体记者还是影迷观众,对老一辈的影视圈人物都喜欢用大哥来称呼,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等。而在香港娱乐圈与黑社会密不可分的90年代里,不少明星甚至参与到了组织当中。近日,一篇名为洪金宝黑社会背景被扒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关于其包养范冰冰生下私生子等八卦也被媒体争相转载。

  洪金宝是否有黑社会背景不得而知,毕竟大牌明星不会亲口承认。不过回顾洪金宝一生,也确实配的上大哥的称号。香港影坛有很多大哥:在陈可辛眼中,曾志伟是大哥;在很多人看来,成龙是大哥;但对曾志伟和成龙来说,洪金宝才是大哥。事实上,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洪金宝的是“大哥大”。

  范冰冰事业亨通,伴随而来的就是感情路上的各种绯闻以及负面新闻。不夸张地讲,范冰冰的确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她的美丽的确令众人嫉妒,她的成名也的确令众人匪夷所思。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而华谊不过是范冰冰正式签约的经纪公司而已。

洪金宝范冰冰

洪金宝范冰冰

  一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这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一会。

  范冰冰身后确实有三大后台助其上位成星,这三位老板和范冰冰的关系都不言而喻,其中两位更曾包养过范冰冰(实际上包养过范冰冰的不止这两位人士)。

  大家现在知道的华谊,皮卡王老总贾云和洪金宝,实际上当中虽然有些是和范冰冰有过包养关系的,但有些并非范冰冰背后的真正后台,只不过是范冰冰的陪衬。洪金宝也是包养过范冰冰的人物,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直到现在,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这个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数。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不亚于向华强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不亚于向华强

洪金宝黑社会背景不亚于向华强

  不管是媒体记者还是影迷观众,对老一辈的影视圈人物都喜欢用大哥来称呼,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等。而在香港娱乐圈与黑社会密不可分的90年代里,不少明星甚至参与到了组织当中。

  近日,一篇名为洪金宝黑社会背景被扒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关于其包养范冰冰生下私生子等八卦也被媒体争相转载。洪金宝是否有黑社会背景不得而知,毕竟大牌明星不会亲口承认。

  不过回顾洪金宝一生,也确实配的上大哥的称号。香港影坛有很多大哥:在陈可辛眼中,曾志伟 是大哥;在很多人看来,成龙是大哥;但对曾志伟和成龙来说,洪金宝才是大哥。事实上,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洪金宝的是“大哥大”。

  范冰冰事业亨通,伴随而来的就是感情路上的各种绯闻以及负面新闻。不夸张地讲,范冰冰的确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她的美丽的确令众人嫉妒,她的成名也的确令众人匪夷所思。

洪金宝

洪金宝

  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 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

  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而华谊不过是范冰冰正式签 约的经纪公司而已。

  一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这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

  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 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一会。

  洪金宝的第一任妻子是韩国人曹恩玉。1991年洪金宝与曹恩玉离婚;同年洪金宝与高丽虹结婚。

  洪金宝的祖父洪济是老上海滩的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在上海和香港投资影业,执导过不少早期的武打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