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蓉男朋友是谁 甜蜜床照遭外泄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6:4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长相甜美性格乖巧的杨蓉尽管出演的电视剧很多,但一直都是女二或者女三,很少担当剧中女一号,在有一次《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中,著名导演于正爆出自己和杨蓉是同学,杨蓉也是近几年才开始将重心放到事业上的,这点让老朋友于正很是无奈。杨蓉目前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片约自然不少。

 杨蓉男朋友是谁 甜蜜床照遭外泄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入行这么多年来,杨蓉几乎没有什么绯闻,唯一的一次就是在前不久大火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和杨晓由于吻戏很多而传出的绯闻,杨蓉和陈晓并不是第一次协作,早在《笑傲江湖》之前,两人就已经在《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珠帘》、《陆贞传奇》三部作品中相遇,靓丽的外形以及脚色中动情的演绎让不雅观众喊出了“在一起”的标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